以為自己夠勇敢 能坦然面對所有慢慢接受過去的不愉快和私心 只是再一次相似場景 出現眼前下意識轉身就逃離 不願面對那些曾經 以為經得起考驗卻還是輕易淪陷重複卡在同一個情節 忘了好不好 失去了光亮 就像個傀儡 被限制於回憶裡迴旋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