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聽 又害怕聽到答案
悲傷的是那回不去的時光
刻骨銘心的都淡忘
時間...
真得能讓人放下一切嗎
越靠近那日子
越心慌
為什麼還是會想你
這樣的思緒 連自己都覺累
不想想著一個
摸不到 看不見
什麼都不清楚的陌生人
但某些氣氛下
就會想如果那時我們沒吵架
現在會怎麼樣?
- Apr 15 Sun 2012 17:56
-
兩年
我想聽 又害怕聽到答案
悲傷的是那回不去的時光
刻骨銘心的都淡忘
時間...
真得能讓人放下一切嗎
越靠近那日子
越心慌
為什麼還是會想你
這樣的思緒 連自己都覺累
不想想著一個
摸不到 看不見
什麼都不清楚的陌生人
但某些氣氛下
就會想如果那時我們沒吵架
現在會怎麼樣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