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不會回頭 而人總會遠走
失去了多少 又想挽回什麼?
明知不可能再擁有
怎麼不斷原地停留 寧願痛著也不想走
再無奈
也別做著不可能的夢
再寂寞
也不該隨便找個替代
只是,丟了什麼? 找不回來..
心為何空蕩蕩一塊
說不出來的不快 誰偷了
祝福所有 再漠視自己
久了未麻痺 不過 再跌一層
- Oct 04 Tue 2011 02:07
-
空蕩蕩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